欢迎您,来到高校离退休办公室!
当前时间:
离退休工作处外网
 
 网站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规章制度  政策法规  保健养生  夕阳红  老年大学  党建工作  咨询服务  部门信息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部门信息 > 部门信息 > 正文
离退休职工太极拳(剑/扇)初赛顺利拉开帷幕
2016-05-09 16:20  

     2016年5月9日,3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同志参加我处的太极拳(剑/扇)比赛,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,衣着整齐,林海文处长为本次活动作了动员讲话。鼓励离退休教职工同志积极参加健身运动,增强体魄,并邀请了国家一级武术教练,李诚教练担任我们本次活动的总裁判,整场比赛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。

林海文处长在赛前发表讲话

参赛者精神抖擞

李诚教练向参赛者敬礼

     本次初赛中,参赛者中年龄平均在60周岁以上,其中年龄最大的女参赛者陈惠仁阿姨已经86周岁了。比赛现场,白发苍苍的老人,一招一式,刚柔并济,有板有眼,整齐划一,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。

有板有眼

苍劲有力
行云流水

     经过一上午的角逐,诞生了一批复赛选手,将在5月11日上午9:00,在我处门前广场进行复赛,详细分组名单可参见附件,复赛结果如何,敬请期待……

刚柔并济


最美不过“夕阳红”


附件【老干处太极拳(剑、扇)复赛分组名单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主办单位:广东医科大学离退休干部工作处
版权所有© 2013-2016 All Rights Reserved